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某民房暗藏豆制品黑作坊 执法查封取缔
长沙市长沙县某民房暗藏豆制品黑作坊 执法查封取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6 点击:

豆制品是市民餐桌上常见的食材。可是昨天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却接到群众反映,在长沙县黄兴镇暗藏着一家豆制品黑作坊,作坊内操作环境恶劣,原材料更是来历不明。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迅速前往检查。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这是一个做豆制品的黑作坊,里面有过滤出的豆渣和用来打豆子的工具。

这处隐蔽的民房条件简陋,房间内布满蜘蛛网,豆制品半成品随意堆放在地面,屋内摆满了杂物,很难想象这竟是一处豆制品的加工点。

长沙县市场监管局黄兴市场监管所李伟奇表示,这里的卫生条件和整个流程是完全不合格的,没有防鼠防蝇,你看这里面堆放了很多杂物,原材料的进出都不明确是三无产品。

冰箱里还冷藏着刚刚做好的豆腐,摸上去还有温度。

作坊内一处角落,执法人员还发现多个铁桶,里面存放的食用油已被反复使用,且十分浑浊。

  

经过现场查看,作坊老板已经不知去向。执法队员表示将联系当地社区配合对黑作坊的作业人员进行追查,并现场对该无证黑作坊进行查封。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