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团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团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0 点击:

新的一天从那一缕阳光开始;新的一天从花朵开放后开始。呼吸清新空气,拥抱温暖阳光,用微笑迎接新的一天。

活动现场。

7月7日,暑期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三下乡团队在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瓮江镇塔兴希望小学举行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情暖三湘”指导老师韦湘夫及团队成员、塔兴希望小学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一袋袋象征着爱心的药品整齐摆放在操场上,本次活动的全部药品由老百姓大药房倾情赞助。老百姓大药房从创业以来,始终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回馈社会。他们是生而平凡的老百姓,因帮助他人而快乐,因守护健康而幸福。致力于改善老百姓的健康生活,成就人民共同的人生价值。

赠送的药品。

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志愿者们将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干事,为这次三下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