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中心113㎡户型热销?此次大揭秘!
长沙映客龙湖•璟翠中心113㎡户型热销?此次大揭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1 点击:

    人生在世,衣食住行都不可辜负,而现在这个年代,衣食已然充沛。对于居住空间的品质要求,却成为了很多人不断追求的目标。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追求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在市场上极度认可!可以让人放松压力,感受美好生活为目标,113㎡户型因此广受好评。现在就是谜底揭晓时刻!

    

     谨遵归家礼序 增添生活仪式感

    俗话说好的环境,优良的采光可以让人内心向上,有利于人的身心成长。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启动感应照明,保证第一时间入户照明使用,让归家更添仪式感。如果双手被占满,开门变得困难,还有入户挂钩解放双手!

    

    悬挂式玄关柜方便打扫卫生,不会在鞋柜底下形成卫生死角,并且鞋柜下层内阁可调节高度,增强实用性!入户玄关处同时设置一键开关,除插座外其余电源可全部断电,节约用电,方便快捷。

      三面朝南 房屋充满阳光所在

    客厅开间约4.0米,未来您可以坐在沙发上感受洋湖的慢生活,也可以到楼下,去的彩梦乐园,和小朋友一块快乐玩耍。晚上,6.6米瞰景阳台吹来凉爽湖风送入梦乡,让你一夜安睡。

    

    吊灯设计配合开阔的开阔,营造客厅氛围的层次感,施工工艺繁复且美观大方。三重暖光光源,不仅一眼惊艳,让人拥有长久的家的温馨与舒适。

      宽厅套卧 尊享自由舒适

    主卧是大套房设计,还配置了私塾衣帽间以及独立卫生间,可根据客户的生活习惯,对日常衣服及过季衣物的储藏进行分类。房间配有阳台飘窗,空间可达到最大利用化,这种空间感,也是一种让人十分安心的一种感觉。113㎡主卧配有飘窗,还配有单独卫生间。

    启用床头仿酒店式双控开关,拥有夜灯、紧急报警呼叫按钮等。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用品质说话,宜室宜居,难以想象。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

    配套醇熟宜居区

    洋湖公园正南门

    麓山国际、雅礼名校旁

    Tel:0731-8535 5888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