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烧烤店老板拖欠贷款 坑了6名担保人
长沙浏阳烧烤店老板拖欠贷款 坑了6名担保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1 点击:

2013年,浏阳市一烧烤店老板为了向银行贷款10万元,把身边亲戚朋友都找了一遍,前前后后一共找来六位担保人签字,还用父亲的房子作抵押。可让人都傻眼的是,款是贷下来了,可却没人偿还,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浏阳市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来到刘松桥的家中,当时的刘松桥还在睡梦中,被执行法官从床上拉起来。执行法官向刘松桥说明了来意,说明了案件的具体情况。

据记者了解,表兄弟俩从小关系不错,当时还在附近工业园里开店的刘松桥想也没想就给贷款担保签了字。同时,另外一组执行法官找到了另一名担保人周扬雪。

同时,另外一组执行法官找到了另一名担保人周扬雪。他告诉记者,周申长、彭三明夫妇俩前几年在浏阳市开了一个夜宵摊,但是夜宵摊生意亏了钱,不知道去了哪。

由于迟迟找不到周申长、彭三明,作为该案的担保人,周扬雪、刘松桥就必须要支付这笔10万多元的执行款。

在法院判决后这一年多时间里,这样的调解法院已经组织双方进行了多次。可几名担保人谁也不肯支付这笔执行款。在调解无效后,执行法官决定依法对两人进行司法拘留。浏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表示,法院会对周申长、彭三明夫妇俩的财产进行评估拍卖。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