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润和美郡开发商先签字缴费再验房?还有墙体缝隙、破损、补丁
长沙望城润和美郡开发商先签字缴费再验房?还有墙体缝隙、破损、补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2 点击:

前段时间,芒果都市关注了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润和美郡违建的问题:

长沙望城润和美郡业主质疑:凭什么在我们住宅外墙私建烟道?

后来经过业主反对,开发商已经拆除烟道管,住宅楼外墙上留下的孔洞也都补好了。

开发商回复↑

但是却又暴露出了楼下商铺排烟的问题:12栋临街,商铺只有两层,且屋顶没有任何绿化,如果商铺把烟道管出口设在商铺屋顶,油烟、废弃直排影响空气质量。

此外,润和美郡小区的12、15、16栋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房屋质量堪忧,漏水、空鼓、破损……

来源:润和城润和紫郡公众号↑

润和美郡小区业主反映,上个月的29、30号是12、15、16栋交房的日子,但是大部分的业主都没有收房,因为房屋出现了许多问题:

墙面裂缝↑

墙面水泥,手指一摸,就摸了一手的沙子,在墙面上刮出很深的坑。

墙面空鼓↑

新买的房子,破破烂烂,满墙面的补丁,这让业主如何接受的了?

卫生间有渗水情况。

15栋的楼梯破损严重。

飘窗有渗水情况。

阳台的瓷砖也出现了破损和缺漏的情况。

住宅楼里新安装的电梯出现生锈、发霉等问题,有的甚至都没有通风换气系统,这样的“新”电梯谁敢放心坐呢?

消防安全方面也不到位,消防水管都没有安放。

15栋一户房子不仅是楼板漏了,还露出了里面的装修垃圾。

楼盘被高压线包围

当初买房时,业主看重的就是月亮岛街道的环境。可房子建好了,楼盘周边银星路、谷山路、月亮岛路却架起了高压电线,距离房屋不到50米。并且楼盘三面都是高压电线。

业主曾反映过该问题,回复是:“经查符合《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电力专项规划》和《高星分区火车西站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电力工程规划》”

小区还经常停电。

停电通知↑

房屋交付流程图猫腻重重

一般来说,交房大致流程如下:

交楼通知书→出示合同、收据、身份证件→查看入伙资料→实际验房→签署房屋验收交接表→收取相关费用,签订相关协议→办理入住手续,领取钥匙。

但是,润和美郡小区小区的交房流程却是这样:

润和城润和紫郡公众号公布的交房流程图↑

还没有验房就要先签字缴费?这就是所谓的“先斩后奏”?

有业主向物业反映这个问题,物业却又改口说,可以先借钥匙看房。业主质疑:既然可以先看房为何不明写出来?并要求公司把流程修改重新发布。

可是交房流程至今都没有改。

其它问题

1.架空层不贴瓷砖,理由是消防通道

12栋一楼入户架空层为普通粉刷墙壁,没有贴瓷砖。由于望城属于平原湖区,湿度高,所以业主的要求是贴上瓷砖,防止墙体发霉。而且,架空层区域已经布置了健身器材,未来会有很多人在该区域活动,很容易留下污渍,影响美观。此外,该区域现已有墙皮脱落的情况。

2.走廊窗台低,并且没有安全护栏

开发商方面的回复

 

开发商对业主反映的问题

采取了积极的处理态度

我们

希望开发商能够把这些问题处理好

让业主们住的安心

住的放心!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