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六一活动长沙小学生们比赛捉泥鳅 30秒抓了十几条
六一活动长沙小学生们比赛捉泥鳅 30秒抓了十几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31 点击:

(5月31日,长沙曹家坡小学的学生正在参加捉泥鳅的游戏。)

  “我抓完了!我把所有的泥鳅都抓完了,我抓的最多。”曹家坡小学三(1)班的周子昂很兴奋,他领到了自己六一节的第一张奖券。

  5月31日上午,在曹家坡小学“快乐六一”亲子同乐游园会系列活动中,三(1)班主办的“宝贝冲冲冲”捉泥鳅环节活动吸引了许多孩子参加。

  捉泥鳅规则很简单,就是将泥鳅从一个盆中抓到另一个盆中,一二三年级只要捉到两条就可以过关领奖券,四五六年级捉到三条算过关。

  大多数孩子不害怕泥鳅,但想要抓住滑头的泥鳅,还真不是易事,只有周子昂不到三十秒钟就把十几条泥鳅抓完了。

  除了捉泥鳅外,还有袋鼠跳接力、夹气球跑、合运篮球、夹弹珠等游戏。曹家坡小学校长饶敏介绍,学校邀请了许多家长一起来参与今年的六一节活动,“不在乎孩子节目的质量有多高,而是鼓励孩子参与的积极性。”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