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这些道路将交通管制!有的长达近半年
长沙这些道路将交通管制!有的长达近半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3 点击: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长沙有多条道路将进行工程施工。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

韶山路雅塘冲路口

劳动西路(湘江路至书院路)路段

长沙县东山大桥等

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各路段管制措施如下

1、因雅塘冲路道路建设项目雨水管和污水管对接工程施工,7月15日0时起至8月14日24时止,韶山路雅塘冲路口禁止机动车北往东左转通行

2、为确保轨道交通3号线灵官渡站附属及铺轨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7月17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止劳动西路(湘江路至书院路)路段实施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禁止机动车辆行驶,公交线路调整以市交通运输局通告为准。

3、为确保东山大桥特殊检测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7月18日至7月21日每天的22时至次日凌晨6时,长沙县东山大桥将实施全封闭交通管理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在该路段通行。

上述路段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将另行通告。

来源:长沙晚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