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一小伙旧疾复发跳入水塘 父亲不懂水性下水救人双双被困
长沙望城一小伙旧疾复发跳入水塘 父亲不懂水性下水救人双双被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4 点击:

“感谢,太感谢了”

7月14日上午,家住望城区茶亭镇狮子岭村的黄先生,见到望城区茶亭派出所的曾泽等人时,紧紧地握住了他们的手。

小伙旧疾复发跳入水塘 

父亲下水救人双双遇险

 

黄先生说,儿子小超患有精神疾病多年。7月12日上午,他让小超服药时,却遭到儿子拒绝,不仅如此,一时冲动的小超还直接跳入离家不远的水塘内。眼看着小超没入水中,不识水性的他救子心切,“噗通”跳入水塘救儿子。

 

看到黄先生下水,小超情绪变得激动起来,两人在拉扯中,滑入了深水区。不一会,塘水漫过小超的头部,小超也出现溺水情况,见此情形,赶到现场的茶亭派出所民警曾泽等人赶紧分工营救,一人迅速从旁边找来一根竹竿递给黄先生,另外的人则拿来救生衣下水施救。

民警快速下水施救

利用竹竿和救生衣营救上岸

 

短短五分钟,黄先生及小超被顺利营救上岸,两人身体均无大碍。黄先生介绍,早在2007年起,儿子小超就患有精神疾病,经过治疗,病情时好时坏,这一次病发后,不料小超做出了冲动事,幸亏民警们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提醒:

有精神病患者的监护人,一定要注意对他们的管理,一定要督促他们按时吃药,平常多关注他们的活动。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