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正全力推进21个教育项目!
长沙浏阳正全力推进21个教育项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5 点击:

二楼内墙粉刷有条不紊进行

屋顶沥青防水材料正在铺设

……

今天(7月14日)

奎文小学教学综合楼施工现场

施工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虽然项目施工中遇到了学校电力负荷不足、雨季施工困难等问题,但是经过多方努力,现在项目进度良好,9月1日开学前能确保正常投入使用。工地代表苏银海介绍。

尽管近期浏阳降雨较多,但是包括奎文小学教学综合楼在内,全市21个教育项目的建设都在全力推进中。

7月8日,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召开“奋战六十天·确保开学季”誓师大会,要求各项目工地在面对复杂的天气情况时,要迎难而上,抢抓工期,确保在9月1日开学前,21个教育项目正常投入使用。

及时协调各部门各单位,及时为施工方办理各类手续,各项目工地代表坚守工地,提前谋划施工时间节点,做好现场沟通协调监督工作,与施工单位签订责任状,将施工责任层层传导到人……项目建设正高效推进。

据介绍,目前长南路小学教学综合楼、黄泥湾小学教学综合楼、北盛大桥小学教学综合楼、社港花桥小学教学综合楼等21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整体推进室内装饰,预计8月底能完成验收。   

项目清单

黄泥湾小学教学综合楼

浏阳三中员工宿舍和食堂扩建

小河田心完小扩建

道吾学校学生宿舍

道吾学校二期

澄潭江洲田小学食堂及运动场

澄潭江大圣学校建设项目

金刚镇新建昭明完小(一期工程)

大瑶中学扩建工程

李畋小学教学综合楼

永和李贞小学教学综合楼

高坪中学学生宿舍改建

长南路小学教学综合楼

职业中专龙伏校区污水管网和女生宿舍改造

八中A栋学生宿舍改造和校内前坪护坡硬化

九中学生宿舍楼

北盛大桥小学教学综合楼

奎文小学教学综合楼

社港花桥小学教学综合楼

双狮坪淮洲学校扩建

淳口中学新建教学楼和宿舍改造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