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启动申报
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启动申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8 点击:

你的创业项目带动就业人数多吗?有好的市场前景吗?如果是,你可以去申报市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近日,记者从长沙经开区人社局获悉,2019年度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开始申报了,长沙将择优评定200个左右市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并从中确定100个左右市级优秀青年项目。

据了解,申报为2019年度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必须是在长沙市内登记注册的初创企业(在长沙市内登记注册3年内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创业时间在3年内,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申报单位应有规章制度及财务制度;合法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吸纳2名及以上城乡劳动者就业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无违法记录。

上述条件下,对以下项目给予优先扶持:带动就业人数较多的创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导向,科技含量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初创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属于就业重点群体的。初创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发生变更的,不纳入优先扶持范围。

市人社局会同市财政局严格按照申报条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评定200个左右市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并从市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中确定100个左右市级优秀青年项目。经确定为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的,由专家评审组综合申报项目带动就业人数、科技含量、市场前景等,按不超过其实际有效投入的50%给予最高10万元项目扶持。确定为市级优秀青年项目,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项目扶持。已经享受过市财政同一项目扶持的,不重复享受。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