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龙湖•新壹城“多功能LOFT 都会精英的硬资产”
长沙龙湖•新壹城“多功能LOFT 都会精英的硬资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8 点击:

蜚声国际的知名都会

  如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道、美国纽约第五大道

  集聚时尚繁华资源,区域价值快速提升

  吸引全球商务精英纷纷入驻

  区域内商住资产不仅价值珍贵,更是一席难求

  

  在长沙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中

  不乏高楼林立的办公建筑

  但少有时尚繁华商圈与商务办公兼得的资产

  

  TOD综合体上盖

  珍藏价值凸显

  在长沙,真正的地铁上盖综合体屈指可数,而无缝对接双地铁换乘站的TOD综合体更是仅此一处。未来,在“大枢纽”强势驱动下,洋湖之心无疑将稳坐价值“头等舱”,并给整个洋湖板块带来持续的生机活力。洋湖之心无缝对接规划中的地铁3、9号线换乘站——洋湖新城站,地铁速度,海量人流,汇聚城市各个角落人潮,带动着新商圈和区域的兴起,也成为物业保值增值的持续动力。

  

  多功能创意LOFT

  为超越而来

  新壹城独特双钥匙设计公寓,上下双层独立入户,楼上楼下互不干扰,私密独立,构建全功能分区布局,动静分离。提供了无限升值潜能,成就洋湖新地标。超强枢纽辐射力,自带顶级流量光环,未来长沙新中心千亿洋湖芯集大成者,备受高产阶层青睐,消费水平也随之提高,高品质聚集地,自然可以为这些精英们提供临时的休憩空间。

  

  荟萃繁华万象

  价值与日弥珍

  集10万方天街商业、203米地标级写字楼、高档投资公寓、精品住宅以及河畔商业街等于一体,营造一座多功能、高效率的立体都会,真正实现办公、居家、购物、休闲等多种生活模式快速切换。上楼上班,下楼购物,步行回家,地铁出行,5分钟快速切换所有生活场景,高效便捷。

  

  龙湖•新壹城

  A2栋清盘 最后30席

  10套一口特价房

  总价最高直减4万

  建面约35㎡起双层公寓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