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19岁男子酒后驾他人摩托撞花坛 家属回应车主要负责任
长沙19岁男子酒后驾他人摩托撞花坛 家属回应车主要负责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1 点击:

7 月 19 日晚,来自宁乡的小贺跟一群朋友出去吃饭,其中一人有一台摩托车。凌晨,喝过酒的小贺好奇便上去试骑,没多久便出现了意外。车子撞向路边,骑车的小贺头部重磕在花坛边沿上,当场头部部分碎裂。

点击播放视频

7 月 20 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长沙市中心医院,小贺仍然在急诊科的重症监护室内,医生告诉他的父母,后果恐怕凶多吉少。

图为出事的摩托车

01

事发:19 岁男子深夜骑他人摩托摔到头部

父亲贺先生介绍,20 日凌晨 3 时许,自己接到消息称," 我儿子骑摩托摔跤了,把脑子都摔出来了。我说,我儿子不骑摩托的。"19 日晚间同行一起聚餐玩耍的是三女六男,其中有人骑了台摩托出来。席间大家都喝了酒,小贺也不例外。

行至雨花区湘府东路上时,小贺想要试骑下摩托,车主答应了。

" 他不会开那个摩托车,车子很大。" 原来,小贺的体型比较瘦小,身高约 170 公分,体重不足百斤。而摩托则不是普通的踏板式电动摩托,而是体型较大的机车。贺先生称,以儿子的体型,光是坐上去就要费点劲,坐上去后腿离地面还有一定距离。水平无法驾驭,加之酒精作用,最终导致了意外的发生。更加糟糕的是,摔在地上的小贺还没有头盔。

20 岁的小熊是当晚同行的朋友之一,他回忆,当晚一行人吃完饭后来到湘府路旁的一个小区,看到其中有台摩托,小贺表示 " 想试一下 "。" 我们不好不让他骑,就劝他慢点。" 小贺发动了车往前开去,几分钟后,大约是凌晨 2 点 55 分,他们听到远处传来巨响,一行人赶紧上前查看,发现了头脸部已经血肉模糊的小贺。

小熊介绍,自己试着摸了一下,发现他的头部已经破损,并且有脑浆外溢的情况。听闻救护车过来需要一段时间,其中几人赶紧打了台车将小贺送往医院。

图左为小贺

02

家属:希望跟车主商量后续治疗问题

上午 11 点左右,重症监护室一名医生将小贺的父母叫进去谈话。约一刻钟后,二人出来情绪开始崩溃,失声痛哭起来。

对于这次事故的发生,夫妻俩表示这是儿子酒后驾车造成的后果,但是摩托车主人也应负一定责任。

小贺平时会骑踏板式电动摩托车,但是没有驾照,而大机车则从来没有碰过。" 车主知道他喝了酒,不会骑车,还是把车借给他了。" 贺先生希望车主能现身对此事负一定责任。他告诉记者,医生把夫妻二人叫进去告诉他们,小贺凶多吉少,"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可能是要不行了,但是只有一点希望我们也会努力治疗。" 他无奈表示,实在是因为儿子受伤过重他才希望能筹些钱进行后续治疗。" 这不是一点钱就能(治)好的。"

据了解,小贺是家中的大儿子,弟弟今年只有 9 岁。近日,他一直在长沙找工作,7 月 19 日当天,父母还曾劝他,如果找不到就早点回家。其母亲感叹,平日里自己对儿子最大的要求就是 " 注意安全,不要在外惹事 "。

7 月 20 日下午,摩托车主人小李来到了重症监护室门口,双方正在对后续问题进行商讨。

目前,雨花交警已介入此事,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