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小龙人们即将开启非遗新体验
长沙小龙人们即将开启非遗新体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25 点击:

这个夏天最燃最炫的体验是什么

 

湖南的细伢子们一定会脱口而出是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年龙湖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活动

 

720日,迎着湖南长沙盛夏的朝阳,2019年龙湖小龙人计划湖南赛区决赛在长沙龙湖· 湘风原著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以如果非遗会说话为主题,现场除了有激烈的晋级赛,还有许多如湘绣、糖画、面人等专为孩子们准备的非遗项目体验,内容丰富多彩。

 

决赛现场 “小龙人们一改初赛时的稚嫩懵懂,纷纷变成自信大气的T霸主展现他们中国少年的独特风采,每一位为梦想和荣誉而战的小选手,都焕发出心中深藏的巨大潜能。为现场观众上演一台好戏,精彩纷呈!台下的家长表示,小龙人计划湖南赛区的活动通过与非遗文化相结合,在这个暑假不仅是知识层面的令孩子们玩有所学,还能在实际生活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真实魅力,在往日的教育里特别难得

 

731日,小龙人计划湖南赛区获得北京故宫夏令营入营资格的小萌宝们将和家长一起前往北京,与全国四十余组家庭一起在文博专家的带领下,深入探访故宫等皇 家宫苑,身临其境体验紫禁城金碧辉煌的雄姿,感受天安门至太和殿之间宫殿建筑的恢弘。

 

在此之前,湖南赛区前10强的小龙人(长沙、常德两地)也将在728日再聚美丽的星城长沙,开启为期1天的非遗文化体验之旅。届时,游省博,追溯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品非遗,感受六艺精髓与传统民间技艺的魅力。一同访古探今,重拾非遗,开启文化新旅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