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客运公司消防演习 预防夏季车辆自燃
长沙客运公司消防演习 预防夏季车辆自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6-27 点击:

长沙客运公司消防演习 预防夏季车辆自燃..视频加载...请稍候...

(6月27日,长沙市三家客运公司联合进行消防演习。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勇)

  夏季车辆发生自燃驾驶员要怎么处理?6月27日上午,长沙嘉年华巴士有限公司、嘉年华出租车公司与嘉年华客运公司联合进行了一次消防演习,如何在车辆自燃中疏散乘客、紧急灭火,成为驾驶员在夏季上岗前的必修课。

  27日上午9时,806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内,一辆806载着半车“乘客”(邀请来演习的人)缓缓进站,车内突然冒起黑烟(烟雾弹),驾驶员田师傅马上停车,打开车门,疏导乘客下车,先拎起驾驶室的灭火器从前门冲了出来,再赶去后门冒烟位置灭火。但在四处散开的乘客中,田师傅的动作略显紧张,按了两次才成功将灭火器启动。

  “怎么使用灭火器、遇到突发状况怎么办,公司都培训过多次,但实际操作起来感觉还是不一样。”田师傅说。

  嘉年华巴士公司安全部部长刘志华介绍,夏季巴士和出租车更容易发生意外,本月公司所有的驾驶员都经过了专业培训,但仍需要实际操作来帮助大家熟悉灭火器的使用。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