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梅溪湖大剧院两周年庆演出季大幕将启 20余部大剧连台
长沙梅溪湖大剧院两周年庆演出季大幕将启 20余部大剧连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7 点击:

记者8月5日从梅溪湖大剧院了解到,8月19日至11月1日,该剧院将迎来两周年庆演出季,超20部48场重磅剧目将与剧迷见面,目前各剧目已陆续开票。

据了解,8月19日至25日,风靡全球、斩获86项世界顶级戏剧大奖的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Matilda the Musical)将在梅溪湖大剧院活力上演,拉开两周年庆演出季的序幕。这部被誉为“英国国宝级”的音乐剧,自2011年在伦敦西区首演上取得巨大成功,随即在全球音乐剧界引发轰动,至今一直保持高质量演出和五星级口碑。

梅溪湖大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剧院特意引进了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京剧《智取威虎山》、大型民族歌剧《英·雄》等多部由名家名团演绎的著名红色经典作品。除此之外,大型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赖声川导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林兆华执导的话剧《银锭桥》以及舞台剧《遇见自己》、音乐剧《波波波尔斯卡》、长沙本土戏剧《创造叭叭叭》和《恐怖分子》、舞台魔术秀《摩天轮起源》、儿童剧《恐龙归来之小精灵历险记》等涵盖多个类型的精彩剧目,都将在夏末秋初与热爱戏剧的观众们见面。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