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警方成功打掉以陆海洋为首的套路贷团伙
长沙警方成功打掉以陆海洋为首的套路贷团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8 点击:

昨晚,长沙火车南站的月台上警灯闪烁,数十名特警及专案民警严阵以待,等待着从合肥开来的G1747次列车进站。
晚上8点47分左右,“912”涉黑套路贷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陆海洋及另外4名同伙在警方的押解下走出车厢。加上民警在2019年1月、4月的收网行动中抓获的22名犯罪嫌疑人,这个以陆海洋为首的套路贷团伙已经全部落网。
借款2.5万元
签5万元的借条
实际到手只有1.5万元

以陆海洋为首的涉黑套路贷团伙采用“套路贷”的方式非法占有他人财物,在催收过程中,有组织地实施诈骗、敲诈勒索、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抢劫等违法犯罪活动,累计作案数百起,涉案金额达1500余万元。
从去年5月接到报警开始,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高度重视,在搜集、确定证据后,长沙警方于2019年1月和4月组织警力分别在长沙,安徽合肥、六安等地开展多次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22。并于7月底,派遣追逃专班再赴合肥。
至此 ,长沙公安侦办的“912”涉黑套路贷专案 ,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为始终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警察们
点赞!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