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北辰三角洲C2区四房改七房 一套房子住18人?
长沙北辰三角洲C2区四房改七房 一套房子住18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9 点击:

最近帮女郎接到了来自长沙北辰三角洲C2区业主们的电话,业主们告诉帮女郎,他们的房子交房三个多月,小区内就出现了一百多户群租户,并且这些“群租房”还隐患重重。

群租房:
“群租房”是指将住宅通过改变房屋结构和平面布局,把房间分割改建成若干小间分别按间出租或按床位出租。

 四房被改成七房 

 最多可住18人 

“群租房”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

电表改动,用木板隔断房间

私加排烟管,大功率电器同时使用

极易引起火灾!

 物业公司曾要求整改 

 房屋租赁方没有控制风险的能力 

帮女郎也联系到了房屋租赁方——运房公寓公司,负责人对群租房的结构问题更改作出了这样的回复:

 

负责人坚称公司并没有改变房屋的结构,关于电路问题负责人也这样说:  

现场业主质疑了租赁公司所说自己有能力管理,不存在用电风险、消防风险的说法,并且租赁公司也拿不出任何的资质证明。既然没有控制风险的能力,那么隐患就该被消除掉。

 各部门将联合执法 

运房公寓公司负责人的态度,全程都在钻空子,完全没有意识到群租房的风险性,为了“群租房”乱象得到解决,帮女郎又来到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

街道书记也表示会召集相关部门一起开会协商,并且联合执法,帮女郎也将持续关注,希望“群租房”乱象早日得到解决。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