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福城社区开展廉洁故事分享会
长沙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福城社区开展廉洁故事分享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微信图片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

学生们认真听故事。

讲廉洁故事,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假生活、加强青少年廉洁文化教育,将廉洁文化教育从孩子延伸到家庭、延伸到社会,今日上午,长沙芙蓉北路街道福城社区举行以“廉以立身,俭以养德”主题的廉洁故事分享会。

现场已座无虚席,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孔繁森、焦裕禄、狄仁杰、包拯等古今廉洁之士的廉政故事,用不同的故事诠释着廉政文化。而李意其小朋友则运用青少年现实生活中经常能遇到的“贿选班干部”“代抄作业”等反面案例的故事,告诉大家“清廉正直、诚实守信不仅仅是大人的事情,应该从小做起。”

“社区组织这样的廉洁教育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正直、无私、廉洁清明、严于自律这些美德从小就应扎根于心里……” “在每颗童心里种下廉洁的种子”“这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很吸引人,也更能让人记住。”家长们对活动纷纷点赞。

故事分享完后,“小小纪检监督员”去往小区发放以案释纪的廉洁宣传资料,将廉洁文化广泛宣传。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