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黄兴镇取缔一非法储存危化品仓库
长沙市长沙县黄兴镇取缔一非法储存危化品仓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4 点击:

日前,长沙县黄兴镇安监中心接群众举报称:蓝田新村湖田组一仓库内存放有疑似危险化学品!随即,安监中心联合行政执法黄兴分局、黄兴派出所进行了实地调查。

调查发现,该仓库内随意摆放有大量油漆稀释剂共计31.6吨,房间内灯具、插座不符合防爆要求且部分损坏、电线裸露,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应急设施缺失,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执法小组立即控制现场,并对危险化学品进行了临时查扣处理,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至县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将危化品紧急转移至安全地点存放。

同时,黄兴派出所及行政执法黄兴分局对该仓库房东及工人进行了询问调查,联合查处出租房屋非法储存危化品行为,追根溯源,对出租方、承租方依法追究责任。

下一步,黄兴镇将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体检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夯实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基础。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