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四小伙踏上创业逆袭路 获赠限量版玫瑰金
长沙宁乡四小伙踏上创业逆袭路 获赠限量版玫瑰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4 点击:

很多人都有着发家致富的梦想
但缺乏脚踏实地的耐心
尤其是有个别年轻人很是急燥
想要“一口吃成胖子”
为了赚钱,不择手段
结果,身陷囹圄

2019年6月初,30岁左右的四个宁乡人黄某某、刘某某、李某某、廖某某想一起创业。四人思前想后,觉得自己没资金、没人脉,各种设想都行不通。
最终,有建筑经验的他们想到了盗窃工地钢管扣件的“金点子”。
▲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6月初的一个晚上,四人驾驶面包车,鬼鬼祟祟地进入了城郊街道某工地。趁着夜色,他们将工地上闲置的钢管扣件,装入蛇皮袋。“一个,两个,三个...”还一个一个的数着自己的“战果”,打算按劳分配。
当晚,黄某某装了12袋、廖某某装了13袋、李某某装了11袋,刘某某装了18袋,变卖到废品店,获利3000多元。

▲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7月中旬的一个凌晨,四人又来到了城郊街道的另一个工地,当天战绩一般,只偷了16袋,获利1000多元,四人将其按劳分配。

▲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黄某某等人尝到了甜头,已经爱上了偷扣件的“工作”,先后5次进入工地盗窃,总计获利2万余元。
另一方面,建筑单位一到施工的关键环节就发现“掉链子”,钢管扣件不翼而飞,严重影响施工进度,遂报警求助。
看来,不给他们一副高档的玫瑰金“扣件”,他们是不会收手的。
▲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7月29日,城郊派出所通过多方侦查,日夜蹲守,最终将黄某某、刘某某、李某某、廖某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四人对盗窃工地钢管扣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等四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宁乡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为营造优良的园区环境,确保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宁乡公安也将围绕园区反映的侵财案件问题,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快速查处侵财案件,净化园区治安环境,让大家工作安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