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全城寻找“长沙好姑娘” 火灾时举牌提醒绕道
全城寻找“长沙好姑娘” 火灾时举牌提醒绕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07 点击:

 

7月6日上午11点多,长沙解放东路与车站中路交会处,一女子举着白纸,上面写着“前方大火”,提醒过往行人车辆绕道行驶。网友路过发现后备受感动,当即拍图发帖并@潇湘晨报,该微博一经发出,就引起广泛关注,女孩也被网友称赞为“长沙好姑娘”。

当天上午10点10分,解放东路与朝阳路交会处西北角人行道旁由于煤气管道爆裂导致发生火灾。“感动!交警没来前她就站在这里了!”市民陈文易说,不少司机看到女孩的提醒后,纷纷选择绕道行驶,避免发生危险的同时也减轻了交警的工作量,“身边正能量,女孩的行为值得称赞!”

陈文易当即上传了4张图片,记者发现,前两张图片中,女孩将白纸举过头顶,吸引了不少行人的目光,当时路口车辆并不多。另外两张图中,随后赶到的交警在路口疏导交通,女孩依旧举着白纸,提醒行人和车辆小心。

截至当天晚上7点多,该条微博被转发了2000多次,评论有近千条,女孩释放的正能量感动了无数网友。

记者昨日多方联系这位举牌姑娘,截至发稿仍未联系上。如果有人认识这位“长沙好姑娘”,请拨打本报热线96360或@潇湘晨报。

@duchenggui松涛088:善良女孩,中国好姑娘!@韩隆龙:好姑娘,传递正能量。敬礼!

@上下瘦不了:这个社会需要这样的人,致敬!

@晋唐升: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社会就更有秩序,可惜的是,很多人只说不做,只说别人不反省自己,我们都应该向中国好姑娘学习。

@特立独行的小笨孩:即使正义,站到那也需要勇气,女孩你真棒!

@吃桃都有人抢注:长沙这么热的天,真心不容易,好姑娘!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