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汽车西站整治拉客黑车 被抓最高可罚10万
长沙汽车西站整治拉客黑车 被抓最高可罚10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10 点击:

(7月10日,长沙岳麓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查扣一辆“黑车”。)

  “50块钱一个,去益阳。”7月10日上午11点,在长沙岳麓区西二环与杜鹃路的十字路口,岳麓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拦下一辆大众汽车,经盘查此车系非法营运,车上有两名乘客和一箱海鲜。

  今天,在岳麓区政府和望城坡街道的组织下,区内道路执法人员在汽车西站附近现场打击若干非法营运事件,扣留多辆非法营运车辆。“调查清楚之后,如果确定是‘黑车’,将处以3万至10万的罚款。”该区交通运输局稽查科科长谢超介绍说。

  为了加强汽车西站的交通运输安全,望城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专门设置了“黑车”举报电话(85827372),对举报非法营运有功人员实行奖励,鼓励老百姓参与到打击非法营运的过程中来。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