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这22所公参民办学校实行学费“指导价”(附名单)
长沙这22所公参民办学校实行学费“指导价”(附名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2 点击:

长沙市发改委、市教育局近日联合发布,从今年秋季开学起,长沙22所公参民办学校的学历教育学费,实行政府指导价审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由学校按照“不以盈利为目的”据实收取,确保收费合理可控。
公参民办学校是指由公办学校参与举办的民办学校,即名校办民校。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是由长沙市一中参与举办的民办学校,此前对学费进行了两次调整,本学期的学费也控制在“指导价”范围之内。
公参民办学校的政府“指导价”,将参考长沙公办学校的学费、各学校办学成本等因素,保持基本平衡,实行动态调整和监管。
该政策将从今年秋季开学起执行,有效期为5年,对象为全市22所公参民办学校,将进一步确保教育公平,减轻群众就读公参民办学校的负担。

长沙市发改委副主任 易鹰:各个公参民办学校,已经制定的,暂时按原自定的收费标准执行,但是开学以后,由长沙市发改委会同长沙市行政教育主管部门,共同进行办学成本的监审,成本监审以后,共同制定收费标准,冲抵明年开学的费用。
所以
到底有哪些学校呢?
今年5月
长沙市教育局
曾公布21所
公办学校参与举办的民办学校名单
快来参考一下~
湖南广益实验中学
长沙中加学校
长沙市湘郡培粹实验中学
长沙市中雅培粹学校
长沙市师大思沁高级中学
长沙市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
长沙市湘一立信实验学校
长沙市怡雅中学
长沙市明达中学
长沙市耀华中学
长沙市岳麓区郡维学校
长沙市岳麓区博才培圣学校
长沙市岳麓区博才拓维学校
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
长沙市雨花区天华寄宿制学校
长沙高新区湖南师大思沁学校
长沙县湘郡未来实验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空港城校区
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浔龙河校区
长沙市望城区砂子塘新世博寄宿制小学
宁乡师大附属树仁学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