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烈士公园加大防护措施保护荷花 观赏请赶紧
长沙烈士公园加大防护措施保护荷花 观赏请赶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7-16 点击:

(7月16日,湖南烈士公园年嘉湖,荷花竞相开放。 )

  每到夏季,烈士公园的“接天莲叶”会成为湖面一大美景。今年,公园年嘉湖东南处20亩的观赏荷花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远远望去,荷叶相互簇拥,粉红色的荷花竞相开放。

  据烈士公园管理处园林科科长谭鸿反映,去年的荷花被游客严重破坏,弄断的荷叶在湖内四处飘荡,垃圾到处都是,严重破坏了风景的观赏性和完整性。

  今年公园加大了防护措施,荷花被游客破坏的程度小了很多。外侧有两道防护措施,内侧是铁网护栏,在外侧加了一道用塑料桶拉成的漂浮式护栏,这样阻止了游船进入。除了护栏之外,还增加了警示牌的数量和派专人守护荷花。

  不过,再不看荷花,荷花就要谢了。谭鸿介绍,现在已经过了荷花的怒放时期,再过两个星期,可能就看不到了,游人可以抓紧时间进行观看。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