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新建西路跨线桥马上换新颜! 新建路至长沙理工大学片区出行提速!
长沙新建西路跨线桥马上换新颜! 新建路至长沙理工大学片区出行提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4 点击:

好消息!

9月底

芙蓉路周边 

新建路至长沙理工大学片区

交通压力就会有所缓解!

长沙新建西路芙蓉路交叉口跨线桥工程
近日开始最后一联 钢箱梁施工
预计本月底吊装合龙
9月底将实现通车
打通新建路断头路
极大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方便车辆和行人出行。
戳视频查看详情↓↓↓
上午11点的长沙新建西路芙蓉路口,车流量和人流量都很大,交通压力大。但这一情况即将得到缓解,在道路上方可以看到,新建西路跨线桥已经只剩下最后一联钢箱梁的吊装。
长沙芙蓉路和新建路都是城市主干道,其中,新建路为断头路,与芙蓉路形成T字路口,周边还有医院、商场、写字楼、地铁口等,车水马龙,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新建西路跨线桥从芙蓉路上跨过,打通连接赤岭路,全长462米,宽16米,为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
目前,该跨线桥正在进行最后一联钢箱梁的施工,路面临时钢制桥墩已经搭建完成,近日就将进行钢箱梁吊装,随后进行桥面、路灯、亮化等附属施工,预计9月底前将全部完工,正式通车。
此外,新建西路跨线桥下方的区域,芙蓉路东边将进行绿化提质,西边则将建成公共停车场,方便周边老旧小区的居民停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