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推出两条党性教育精品线路
长沙市长沙县推出两条党性教育精品线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7 点击:

在青松翠柏中,瞻仰杨开慧烈士陵园;在断肠明志的誓言里,体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感悟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为充分发挥长沙县内丰富红色资源在党员党性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内生动力,近日,长沙县委组织部、长沙县委党校联合推出以“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两条党性教育精品线路,为各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重要载体。

两条党性教育精品线路包括“体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线路和“感悟共产党人革命情怀”线路。其中“体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线路包括杨开慧纪念馆、缪伯英故居、陈树湘烈士陈列室、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等红色景点;“感悟共产党人革命情怀”线路包括陈康白生平业绩陈列馆、李维汉故居、田汉文化园、许光达故居等红色景点。

两条线路共设有主题党课及现场教学15堂、情景体验1场、主题舞台剧1场……每个地方都有鲜明的体验主题、独特的精神内涵、合理的课程安排。

广大党员、群众沿着这两条线路,不仅可以聆听到杨开慧“绚丽霞光”“墙缝里的家书”等主题党课,感受革命先辈为了民族使命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还可以观摩缪伯英“以身许党,敢为人先”、陈树湘“断肠明志”、李维汉“以头颅担保”等微党课,体悟革命年代共产党人为守初心、不畏牺牲的坚定革命情怀;此外,还能“重走天华调研之路”、观看“田汉眼中的中国”舞台剧、感受“国歌的力量”等,在“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线路上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贡献应有之力。

目前,长沙县这两条党性教育精品线路已全线开放,党员或广大市民可通过网络或电话预约,沿此线路开展红色教育,感悟初心使命,以先辈为榜样,更好地完成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相关链接

党性教育精品线路预约方式

1. 电话预约

长沙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袁备18390802576/84099021;

长沙县委党校:彭刚15802633757/86808560。

2. 网上预约

党员群众皆可在“长沙党建O2O”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上预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