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举行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以舞筑梦庆华诞
长沙宁乡举行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以舞筑梦庆华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7 点击:

图为大赛现场。

“以舞筑梦庆华诞,爱国爱家爱宁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科学健身、健康活泼的良好氛围,8月21日,长沙宁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舞筑梦”2019年全民(职工)健身广场舞第一场大赛活动在玉潭街道人人乐广场启动。

活动由宁乡市委宣传部指导,宁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宁乡广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宁乡农商银行冠名支持。比赛时间从8月21至9月8日,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将分八个赛区进行。之后,每个赛区前5名晋级,共40 支队伍进入复赛。“看到大家这么有活力,感觉自己也越活越年轻了!”市民王亚辉表示,如今生活越来越富裕了,对于健康也越来越注重,跳广场舞的人越来越多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