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杭州建国北路冒出大量黄尘!树园小区门口发生地面塌陷
杭州建国北路冒出大量黄尘!树园小区门口发生地面塌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8 点击:

今天中午,建国北路疑似出现塌陷,现在已经封道了。事发地位于滨河公寓正对面,现场冒出大量黄色烟雾,据消防最新消息,现场煤气阀门已关闭。

现场民警等人员已经赶到,民警正让周边住户关闭煤气离开家门都疏散到外面去。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建国北路体育场路至凤起路路段双向交通已管制,请大家避开管制路段。 

塌陷位置

事情发生在今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事发地位于滨河公寓正对面,树园小区门口。

初步判定为燃气泄漏造成

今天(8月28日)中午,建国北路疑似出现塌陷,滨河公寓正对面冒出大量黄色烟雾,据消防最新消息,现场煤气阀门已关闭。民警正让周边住户关闭煤气离开家门疏散到外面去。目前建国北路体育场路至凤起路路段双向交通已管制,请大家避开管制路段。 附近1000米以内的人员都在撤退。没有引起火灾。附近每家店面都已经关门。

最新路况

杭州交警现已发出提醒: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南口附近有一处路面下陷,目前交警已对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口至凤起路口采取双向封道措施,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全部禁止进入该路段,请过往人员提前往环城东路或中河路绕行,注意安全。

杭州公交:因建国北路(凤起路-体育场路)双向交通管制,涉及11、29、68、76、84、187路

11路:撤销开往城站方向建国北路宝善桥单向站;

29路:撤销建国北路宝善桥双向站及开往近江公交站方向的陈衙营单向停靠站;

68、187路:撤销建国北路宝善桥双向站及陈衙营单向停靠站;

76路:撤销开往凤起路新华路口方向的建国北路宝善桥单向停靠站;

84路:撤销开往市民中心方向的建国北路宝善桥单向停靠站。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