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迎史上最严特护期!保“双节”平安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迎史上最严特护期!保“双节”平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8 点击:

9月8日至10月8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启动为期30天的史上最严中秋、国庆特护期。

从7月1日至8月31日,为期62天的2019年暑运正式落幕。今年暑运期间,长沙火车南站共发送旅客1580万人次,同比增长近20%,日均到发约25.5万人次(比2018年暑运日均增加约4.1万人次),最高峰日达到28.9万人次,不仅创暑运历史新高,也超过今年春运期间最高峰日24.8万人次的到发量。

暑运收官之后,中秋、国庆即将到来,站区又将迎来新一波客流高峰。9月6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暑运工作总结暨“两节”工作调度会决定,从9月8日至10月8日,站区启动为期30天的史上最严中秋、国庆特护期。

特护期间,做到“三防三保”,即防暴恐、防事故、防拥堵、保平安、保畅通、保优质;实现六个“看不到”,即喊客拉客现象看不到,乱停乱放看不到,乱扔乱吐看不到,非法营运现象看不到,流浪乞讨现象看不到,违章非法广告看不到;全面开展“六清两补”行动,即清垃圾、清堆物、清沟渠、清花坛、清油污、清死角、补设施、补绿化。

记者在工作方案上看到,特护期工作部署周密、阶段推进,分工细致、责任明确,涉及50余个单位及物业公司。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长沙火车南站建站10周年,站区将继续围绕“扮靓湖南窗口,打造全国标杆”的工作目标,以服务旅客为中心,全力维护站区环境秩序,充分展示湖南窗口形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