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14岁少年发布原创歌曲敬恩师!暖哭
长沙14岁少年发布原创歌曲敬恩师!暖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0 点击: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感恩成长路上遇到的那些老师们!

给予知识 陪伴成长

是我们人生路上的灯塔

今天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

在这里对所有老师们道一声

辛苦了!

少年写歌送老师

唱出心里话

在教师节的这一天,长沙14岁少年汤程峻在自己的社交软件平台上发布了一首自己的原创单曲,并将这首歌送给了他的老师,将平常不敢跟老师说的话,都通过这首歌表达了出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汤程峻从小就喜欢音乐,并专门学习了钢琴,这两年说唱文化流行,让他有了新的兴趣,每天反复学习说唱是他必做的功课。

汤程峻
以前都没有准备教师节礼物给老师,既然我现在有这个爱好,可以把它变成一个东西,就取自己的爱好特长,写这样的一首歌给老师。

不要小瞧14岁的年纪,现在的汤程峻有着明确的目标,并且正一点一点地朝着那个方向努力,他说,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其实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和感恩。

汤程峻
我以后想考北京电影学院那样的学校,会去做演员、会去做歌手,会去演艺圈娱乐圈,多方面尝试。

向人民教师致敬!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