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小伙遇车祸昏迷 电动车被施救站拖走后“心脏没了”!惊动了警方
长沙小伙遇车祸昏迷 电动车被施救站拖走后“心脏没了”!惊动了警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3 点击:

近日,家住天心区的冯先生向政法频道求助称,自己驾驶电动车在发生交通事故后,电动车被交警查扣,一直停在天心区施救站的停车场,可当自己康复出院,准备将电动车从停车场取出来时,竟发现电动车的电瓶不见了!

9月3日上午,记者在小牛电动车专卖店见到了冯先生。

钥匙不见了配一把就是,冯先生也没有多想,就请朋友帮忙把停放在施救站停车场的电动车拖到了位于东塘附近的小牛专卖店。随后,专卖店的工作人员通过技术手段打开了电动车的座椅锁。这时,冯先生却傻眼了。

电动车发生事故被扣停车场

取回后发现电瓶不见踪影

从外观来看,冯先生的这辆电动车没有任何撬动的痕迹,很显然电动车的电瓶不是撬开座椅拿走的。据悉,单这个电瓶的价格就达三千元左右。
随后,小牛专卖店相关负责人从小牛官方APP后台查询到,冯先生的电动车电瓶与车身分开的时间是8月16日的下午3点16分。而8月16日这天,冯先生的电动车是被查扣在天心区施救站的停车场。

车主选择报警

意外发现监控无法查阅

9月3日,记者陪同冯先生来到天心区施救站,找到了一名自称是副站长的工作人员,面对记者的到来,这名负责人表示,电动车的电瓶是离开停车场后才发现丢失的,这个责任划分不太好说。

随后,记者提出查看当天的监控,该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回复。

无奈之下冯先生选择了报警。9月6日,冯先生与民警来到停车场调取监控,此时,停车场负责人却表示因为之前发生过火灾等原因,无法提供8月16日当天的监控。

警方介入协调

停车场赔偿1900元 

最终,在民警的介入协调下,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愿意承担电动车电瓶丢失的部分责任,并赔偿了冯先生1900元现金。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