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区多部门开展夜间联合清查行动
长沙雨花区多部门开展夜间联合清查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4 点击:

 为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消除各类治安、交通和消防隐患,9月12日晚,雨花区根据辖区治安情况,区公安分局联合消防、交警、城管等部门和街道共计500余人,开展“大管控、大排查、大整顿”专项清查行动。行动对辖区出租房屋、娱乐场所、宾馆、夜宵店面等各类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盘查了部分车辆、人员,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

  执法人员分为几组对高桥街道治安管理、道路交通、楼栋消防设施、夜宵摊点经营以及社会巡逻防控情况进行了地毯式的清查整顿。

  “灭火器放在按要求摆放了吗?”“仓库楼层不能生火做饭!”“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检查组随即对高桥大市场商铺进行抽查,执法人员主要就消防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执法人员叮咛各商铺负责人,每日防火巡查要重视,当场发现问题当场纠正,把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据悉,出动警车52辆,出动警力500人,共清查房屋60栋,清查沿街铺面230余间,采集三实信息3400余条、车辆信息410余条、夜宵摊点130余家、旅馆130余家,发出整改通知书26份,其中当场整改18处。

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