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龙湖“在身边的最美弧线”
长沙龙湖“在身边的最美弧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6 点击:

    当牛顿被苹果砸中,地心引力就被人们发现了,于是人们通过计算抛物线的轨迹来窥探地心引力的美。弧度是有温度的,在我们身边,也有许多不经意察觉,但仔细一想却极为温馨的“最美弧度”。不同的人眼中,能看到不同的弧度,你会在哪一类呢?

    1.家长眼中的弧线

    在家长眼里,没有什么比孩子玩耍奔跑的身影来得更美丽动人。如果非要给这份美丽加一个条件,那就是安全无忧。从干净安全的儿童滑梯上笑着滑下来的弧线,会成为每个天伦之乐时光里的幸福嫩芽~在一个人不带娃也不工作的时候,也能享受茂密园林里的静谧,风掀起发梢或衣角的弧线,谱写出生活的惬意与快活。

    2.长辈眼中的弧线

    在长辈眼里,没有什么比在树荫下,享受着风中的花草气息,打打太极或和老友对弈来得更惬意自在的,如果非要给这份惬意加一个条件,那就是舒适美观。褪去了生活的繁忙,在修剪得整齐舒适的园林里下棋锻炼身体的弧线,是每个心向田园风光的人的理想。

    3.孩子眼中的弧线

    在孩子们的眼中,没有什么比探索奇妙世界和热闹丰富的活动来得更美丽动人,如果非要给这份美丽加一个条件,那就是无限安心。因为无孔不入的安保,孩子们可以在小区的任何一个角落里随心所欲的玩耍,去未知的领域尽情探索,24小时监控保证每一个角落的安全,让每一颗好奇心自由自在地翱翔,享受安全呵护带来的畅快。

    4.龙湖人眼中的弧线

    每一个业主眼中的美好风景都需要用心维护的,生活中每一道弧线背后都有龙湖物业的微笑守护。物业工作人员的微笑不仅仅是为了给业主们提供一个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更是无微不至的体现出专业服务的信心。

用微笑的弧度为身边带去更多温暖

这就是长沙龙湖物业人的工作精神

最美的弧度就在身边,你发现了没有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