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第二批社区支路疏堵工程将启动 10月底完工
长沙第二批社区支路疏堵工程将启动 10月底完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8-06 点击:

  长沙城区支路微循环疏堵工程第一批56个社区124条道路今日全面整改到位,第二批支路微循环疏堵工程将在本月中旬启动。

  通过市民意见征集和方案修改完善,最终拟对28个社区的46条支路实施优化疏堵。其中拟实施单行线交通组织措施的支路4条,全线禁停的道路13条,允许停车的道路28条。共计增设临时停车位768个。

  今日起第二批微循环疏堵工程进入实施呈报阶段,将分别制定详细的微循环疏堵工程优化方案,在10月底前完工。同时,对第一批工程中肇家坪巷、雍景街等20条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交通限制措施,朝阳前街、乔庄巷等42条道路实行禁停管制。

    回音壁

  7月24日,长沙市交警支队通过本报收集了市民对微循环改造的意见,并在原有44条支路改造基础上新增了两条支路进行优化改造。8月5日,长沙交警部门对部分市民意见进行了集中回复。

  1、杨先生:华天的后门堵塞,两边都停车,希望能划条单行线。

  回复:周边主次干道均已实施了禁停措施,该路段停放车辆较多,交警部门拟对华天后街南侧实施禁停措施,确保车辆通行畅通、有序。关于单行线的规划,需开展听证工作。

  2、赵先生:东塘东南角路面比较窄,建议把绿化带改变一下。

  回复:交警部门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将东塘广场东南角、西北角路面拓宽,以方便机动车通行。

  3、周女士:望麓园社区清福巷是老城区道路窄、车辆多,出行很不方便。

  回复:将派专员到现场调研勘察,适合进行微循环改造的,交警部门将纳入第三批支路微循环改造计划。

  4、刘先生:红旗区里的社区道路完全无人管,梓园路两边停满了车,只要有一台车堵住就全部会堵。

  回复:目前梓园路东侧禁停、西侧咪表临时泊车,并对相关路段加强了行停秩序管理。下一步雨花大队已对梓园路纳入单向交通的调研,将纳入下一批微循环调研。

  5、唐女士:雨花区人民中路王公塘巷路窄车多,由于车辆乱停,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以及摩的堵在颐美园门口和人民路出口处等客,交通秩序极为混乱。

  回复:目前雨花大队已对该路段交通进行调研,并已对微循环调研,并向区政府报告。

  6、陈女士:红花坡路本身就窄,进出很不方便,建议禁止停车。

  回复:交警部门目前正在与街道办事处、社区协调和调研是否全线禁停、单侧禁停、部分路段禁停。

新闻来源:三湘都市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