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中协高科举行秋季军训会操 1300名新生展风采!
长沙浏阳中协高科举行秋季军训会操 1300名新生展风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步伐整齐,校园处处听铿锵

口号嘹亮,学子个个显激昂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9月18日上午,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在足球场举办了秋季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1300多名新生参加军训汇报展演。
直击现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秋季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校长彭军湘在军训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参加军训的全体学生。

接着,参训学生组成20多个方阵进行分列式表演,学生们意气风发、步履铿锵、英姿飒爽、口号响亮,一队队从主席台前走过,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军训工作的丰硕成果。

下面我们就一起去

浏阳中协高科举行秋季军训会操现场

瞧一瞧这群新生的飒爽英姿吧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为军训会操的阵阵喝彩后,执行校长甘瑛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大会对优秀的军训教官、军训学生与班主任给予了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校长彭军湘发表了讲话,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新生的军训成果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对新生的未来给予了热切的期望。

深情寄语

用大爱情怀  育大国工匠

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校长 彭军湘

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回顾以往,在国家与民族危亡的时刻,一批批爱国青年秉承报国的宏愿,用鲜血和生命改变了中国的命运。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当代职业学校的学生,我们置身其中,际遇宝贵,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就更需要我们把强烈的民族情怀和对祖国的责任感融入学习,融入实践,立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向上的学习心态,做一名国家有用之才,书写一篇篇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存笃学之心,立工匠之志。成才之路,在于勤奋好学。勤奋好学是当代学生都应该具有的品德,我们不比出生,只比当下,只比未来。学会学习,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的使命,父母、亲友的重托,老师的期盼,勤奋学习,发扬拼搏精神,善于观察、勤于思考,敢于批判,乐于修正,勇于发现,主动参与,在交流合作中探究学习,在探究学习中学会交流与合作,多渠道、全方位获取知识,做学习的主人,做命运的主人,战胜人生道路上遇到的种种困难,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敬所创之业,奉求精之梦。要想成长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大国工匠,必须坚持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且发扬工匠精神中的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严谨求真、敬业奉献的思想,严于律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成为知识丰富、技能娴熟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不断努力奋斗!

养品行之德,奠人生之基。中协高新科技学校是一所新建的学校,希望同学们自觉保护环境,注重健康、珍惜生命,从讲卫生、讲文明做起,营造整洁、舒适、优雅的校园环境。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高综合素质。未来对人的要求是全面的,要求人的知识面更广,综合能力更强,所以同学们不仅要学好文化知识,还要积极涌跃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在活动中锻炼自己。      

学校介绍

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由湖南中协教育集团创办,于2018年7月经浏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学校规划面积为550亩,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

按照“中专起步、大专起点、本科起飞”的办学定位,3年内计划升格为一所现代化高职院校,未来将朝着浏阳第一所应用型本科大学奋进。学校开设26个教学班,开设专业有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电子商务、软件与信息服务、航空服务、新能源汽车装调与检修、旅游服务与管理6个新兴热门专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