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磁浮城市航站楼快捷值机升级!请尽量提前2小时到达黄花机场!
长沙磁浮城市航站楼快捷值机升级!请尽量提前2小时到达黄花机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往黄花机场的朋友们
注意!!!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磁浮城市航站楼服务再升级,中国南方航空正式进驻,实现全国33家航空公司全覆盖,以后市民乘坐国内任一航空公司的航班,均可在长沙磁浮快线高铁南站快捷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
长沙机场磁浮城市航站楼位于磁浮快线高铁南站,运行半年以来,旅客日办理量也节节攀升,从初期日均100余人增至1000余人,已经为10万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办理行李托运3万余件,如今越来越多的旅客爱上了这座“城市航站楼”。
磁浮城市航站楼目前设有6个人工柜台、4台自助值机设备,具有航班显示、查询、值机、行李托运、售票等机场综合服务功能,旅客在这里托运行李后,行李将通过磁浮专属车厢送往机场二次安检,再送上旅客对应的航班,旅客可轻装上阵、放心乘机。

长沙机场磁浮城市航站楼 经理 姚哲之:在我们这里办理完,去机场他就不用分T1、T2了,随便在哪个航站楼,只要过安检就可以顺利登机。

今年内,该航站楼还将放开行李托运4小时内的时间限制,让旅客托运后还可到市区或周边景点休闲游玩,还将为旅客提供一站式信息服务,共享高铁列车信息和航班信息。 
此外,旅客近期在黄花机场乘机
请尽量提前两小时到达

9 月 18 日,记者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获悉,为落实民航局安保工作要求,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于近期提升安保等级,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旅客及送行人员予以理解和配合。

同时,特别提醒近期出行的旅客注意以下三个方面内容:

1、 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宜在航班起飞前 120 分钟抵达机场办理乘机、过检手续,以免因交通拥堵、排队等候耽误行程。

2、 请尽量减少随身携带行李,尽量在办理值机手续时办理托运。

3、 请在出行前确认托运行李中是否携带了禁止托运的锂电池、充电宝、火种等禁限物品,如有请及时妥善处置,以免影响行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