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群众合唱比赛
长沙宁乡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群众合唱比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图为比赛现场。

万里江山织锦秀,金秋九月育芳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爱国热情,凝聚爱国力量,9月17日,宁乡市在宁乡大剧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群众合唱比赛。宁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娟,市领导张莹、贺立权、李纯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各部门单位千余人组成的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特邀市音协合唱团参加演出。

比赛现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在整个大剧院上空回荡,各参赛队伍用饱含深情的演唱把红歌大合唱比赛现场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比赛以《中国进入新时代》开场,动人的旋律、嘹亮的歌声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在太行山上》《十送红军》《旗帜颂》等歌曲回顾了革命战争年代的激荡风云和党的光辉历程,《歌唱祖国》《走向复兴》《中国,我可爱的母亲》《我的祖国》等曲目唱响了祖国日益强大的豪迈之声和大家内心的骄傲之情。《你是这样的人》《龙的传人》《打起手鼓唱起歌》等慷慨激昂的歌曲,深情表达了人民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感恩。全场比赛高潮不断,精彩纷呈,掌声雷鸣,参赛队伍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宁乡市教育局、双江口初级中学、市公安局等3支参赛队伍荣获金奖,玉潭街道办事处、道林镇中心小学、花明楼基地校、市农业农村局、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夏铎铺镇人民政府等6支参赛队伍荣获银奖,横市镇人民政府、巷子口机关合唱团等13支参赛队伍荣获优秀奖。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