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直飞菲律宾!菲律宾旅游局2019长沙推介会开幕
长沙直飞菲律宾!菲律宾旅游局2019长沙推介会开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当出境游越来越火热,中国也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家前来推介旅游目的地。9月16日,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上海代表处在长沙开展大型菲律宾旅游路演活动,25家来自当地政府机构、旅行社、酒店、度假村和航空公司组成一批超50人的优质旅游供应商,向长沙推介菲律宾。

  2018年,中国赴菲游客达120万人次,增幅达30%,在国际市场中,增长率占首位。今年上半年,中国赴菲游市场再次创下34%的最高增长率,游客人数共计866561人次。菲律宾方面表示,2016年开始,中国入菲律宾旅游游客大幅上涨。目前,中国市场创造旅游收入达21亿元美元,为菲律宾经济做出巨大贡献。2019年下半年,菲律宾期待中国旅游人数突破150万人次,使中国成为菲律宾第二大旅游市场。

  为此,菲律宾在9月16日至19日之间,在中国重庆、长沙、深圳三地开展大型推介活动。目前,上述城市均已开通直飞菲律宾的航班,重庆可直飞宿雾,深圳可直飞宿务和马尼拉,其中,长沙直飞卡利博,每周三班航机。

  推介会上,菲律宾方重点推介一批成熟目的地,包括为连通菲律宾各大海岛提供新选择的全新宿雾麦克坦国际机场、适合中国游客的马尼拉及周边地区的海滩和探险目的地,以及重新开放的长滩岛,目前被菲律宾政府视为菲律宾生态旅游和环境保护的旗舰项目。

  同时,更多新兴目的地期待中国游客来探索。以雄伟的阿波山而闻名的达沃,拥有优质白沙滩、海鲜和各种奇珍异果;连续多年荣膺“世界最佳海岛”美誉的巴拉望;拥有著名巧克力山和眼镜猴的薄荷岛;以及伊洛伊洛,游客可尝到最美味的芒果,邂逅西班牙殖民时期历史遗迹。除了旅游景点和酒店、会议中心和各式餐厅等旅游基础设施外,目的地都拥有国际机场,可以满足中国的直飞航班。

  同时,推介会上也带来新的旅游产品。由7641个魅力海岛组成的菲律宾拥有丰富多样的潜水目的地,从初级潜水到技术潜水,从微观到大型的水下生物,菲律宾可以提供潜水爱好者所期待的一切精彩,甚至包括沉船潜水。英语是菲律宾人的第二母语,这也使在学习英语方面,菲律宾比其他亚洲国家更具优势,菲律宾距离中国近,性价比高,是学习英语的理想之地。会奖旅游在菲律宾也是最好的产品之一,可以同时尽享商务活动和休闲假期。位于亚洲中部的菲律宾也是理想的邮轮旅游目的地,尤其适合从中国出发的航线。去年有140个邮轮航次停靠菲律宾各大港口,其中50%游客来自中国。

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