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未来五年长沙将建30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未来五年长沙将建30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8-12 点击:

  经济风寒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如何突破?记者从日前举行的长沙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获悉,未来五年,长沙将在高新技术产业领域新建30个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自主创新驱动产业跨过发展瓶颈,找到新的市场“奶酪”。

  市科协党组书记李范坤介绍,长沙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领域将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产业领域。此前,本市在能源计量设备制造领域创建的院士专家工作站,不仅整体提升了我国在此产业领域的智能化程度,还为长沙制造在新兴物联网技术领域开拓出新的市场空间。下阶段,市科协将通过深化科技服务进园区、进企业,使科协拥有的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资源更好服务于产业升级和长沙经济社会发展。

  从明年开始,本市已初具品牌效应的星城科学讲堂也将引入高端人才元素进行提质升级。届时,一台更具前沿引导价值、思想性和趣味性的科学大讲坛将以全新面貌亮相,向广大市民讲述科学世界不同凡响的逸闻趣事。

新闻来源:长沙晚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