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第一医院举办“奋进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长沙市第一医院举办“奋进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7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长沙市第一医院隆重举办“奋进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长沙市卫健委副主任袁湘出席了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及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演出通过合唱、朗诵、歌舞、小品等多种节目形式,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展现“一医”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视频收看盛况)

文艺汇演

主持人:薛敦、刘蓉、罗元臣、宁瑜

民革长沙市第一医院总支合唱、朗诵

《我和我的祖国》

离退休职工合唱、朗诵

《游击队之歌

 南院舞蹈《不忘初心

医技片歌舞表演《我爱你,中国》

后勤片小品《捉闹记》

外科片()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机关片()歌舞、朗诵《天耀中华

神经医学中心合唱、伴舞

《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

门急诊片舞蹈《玲珑

外科片()舞蹈《战火中的青春》

内科片舞蹈《心声》

团委舞蹈《夜空中最亮的星》

机关片()、流动党支部

舞蹈《盛世欢歌》

北院歌舞剧《今天是你的生日

知识问答

演出活动中穿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

颁奖

本次汇演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最具风采奖一名、最佳组织奖一名、优胜奖四名。如下:

一等奖:《盛世欢歌》

二等奖:《战火中的青春》、《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祖国不会忘记》

三等奖:《心声》、《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天耀中华》

最具风采奖:《游击队之歌》

最佳组织奖:《我和我的祖国》

优胜奖:《不忘初心》、《捉闹记》、《夜空中最亮的星》、《玲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