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第一医院增设神经心理、麻醉、母乳喂养咨询三个门诊
长沙市第一医院增设神经心理、麻醉、母乳喂养咨询三个门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1 点击:

麻醉门诊

门诊地点:长沙市第一医院2号楼2楼16诊室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

服务内容:

对拟实施日间手术患者(包括胃肠镜,人流及宫腔镜)进行术前风险评估,并对确定能行无痛诊疗的患者按处方开具麻醉药品,缴纳麻醉费用(均由麻醉门诊医生开具)。术前准备指导,为有麻醉需求的患者提供麻醉风险评估,术前准备指导,麻醉准备等,为患者提供麻醉术后随访。

1.减少日间手术患者手术前住院等待时间。患者可手术前一天或当天入院,减少了手术前住院时间,总住院时间也相应缩短。上班和上学患者也可以减少病休的时间。

2.提高了术前麻醉评估质量。在麻醉门诊评估,评估时间相对充裕。对于情况特殊的患者,麻醉门诊的麻醉医生会在科里交班汇报,提醒负责麻醉医生再次评估和访视患者,进一步提高了手术麻醉的安全性。

3.促进了日间手术的开展。部分手术患者在麻醉门诊评估后,可于手术当日入院,第二天出院。节省了患者以往在病房等候的时间。总住院费用也将明显减少。从而实现有限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在一定程度上也减少了患者的就医成本。

4.更方便快捷的术后随访。患者术后回家出现不适,怀疑和麻醉相关,可直接到麻醉科门诊就诊,麻醉医生能早期发现并处理,加快了患者的康复。同时也促进麻醉服务质量的提高。

神经心理门诊

门诊地点:长沙市第一医院门诊楼2楼15诊室

出诊时间:周二全天

服务内容:对有睡眠障碍、焦虑、抑郁、强迫情绪的患者做心理评估,同时予以心理咨询、心理治疗以及药物和物理治疗。

1.改善患者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增加睡眠时间。

2.分析患者情绪状况,评估患者心理健康状况。

3.改善患者心情,提升心理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4.通过心理调节,改善患者躯体化症状。

母乳喂养咨询门诊

门诊地点:长沙市第一医院2号楼2楼妇产科门诊5诊室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和周四下午(节假日除外)

服务内容:

1.详细介绍母乳喂养的好处,帮助母亲树立母乳喂养的信心,为咨询者提供母乳喂养知识及哺乳技巧,乳汁不足,哺乳期用药指导。

2.为产后乳房肿胀的产妇提供乳房护理服务,例如:乳房热敷、按摩、挤奶、后背按摩(刺激射乳反射)或理疗护理等。

3.针对乳头异常(凹陷、扁平、乳头过大)、乳头疼痛或皲裂的产妇,给予乳头适当的处理。如发现乳腺炎、乳房脓肿等严重问题及时转诊至相关科室。

4.咨询者保持电话随访,了解咨询问题的解决情况。处理母乳喂养中出现的问题,促进母亲与婴儿健康。

5.根据医院具体情况开展母乳喂养的床旁服务、院外随访、家庭咨询、电话预约等等,让妈妈们享受到身心愉悦的哺乳过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