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与22家医疗机构签约 共推医疗信息化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与22家医疗机构签约 共推医疗信息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5 点击:

副本副本

10月14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与长沙县22家基层医疗机构举行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4日上午,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与长沙县22家基层医疗机构举行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推进县域基层医疗信息化建设,共建智慧医疗城市。

根据合作协议,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将与长沙县22家基层医疗机构建立全面业务合作关系,并重点通过居民电子健康卡项目的推广,共同研究和探索银医合作的新模式。其中,居民健康卡项目建设完成之后,居民将可以实现看病就医、经费结算、健康管理“一卡通”,并能在长沙县统一的手机健康门户上挂号、缴费、查看健康档案及化验结果、体检报告等。

长沙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曼琼表示,此次与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签订业务合作协议,是实施“长沙县安全可控智慧医疗云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行长程婧表示,未来,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服务优势,进一步拓宽县域医疗服务领域,通过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等,为县域医疗事业新发展贡献新力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