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男子抄起椅子砸向前妻 原因只是这件小事!
长沙一男子抄起椅子砸向前妻 原因只是这件小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7 点击:

四年前,33岁的男子李某与徐某协议离婚,两人的女儿由徐某抚养,李某则可以每周探视一次。

今年3月18日,是李某和徐某女儿的生日。前妻徐某带着女儿在外游玩直到晚上9点多才回家,而前去探望的女儿的李某,已经等了好几个小时。在见到前妻和女儿回来,李某心生怨气严厉斥责女儿,女儿觉得委屈放声大哭。

犯罪嫌疑人 李某:

崽过生日,我特意过来陪崽过生日,我早上把蛋糕什么都准备好,她就把崽带出去玩,不肯带回来。

作为母亲的徐某认为李某不应该斥责女儿,试图阻止,两人的矛盾由此爆发。

冲动之下,李某将前妻徐某打成了骨折,后经鉴定,徐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一级。

犯罪嫌疑人 李某:

我就说我没有说你(前妻),我跟我崽说话,我说了你吗。她(前妻)爸爸就过来推我,吵起来,我就气愤,拿着凳子砸过去了

目前,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经被开福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对此,小编想说,对于孩子来说,最好的教育就是父母的言传身教,遇到问题意见不合,完全可以通过沟通调和矛盾,动辄出手伤人不仅仅触犯了法律,更容易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