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
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0 点击:

主题教育理论测试现场。

“我今天早上在‘学习强国’上做了这道题。”“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我早就知道了!”刚下考场的党员们热烈地讨论着测试。10月18日,长沙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各社区(村)书记、两委成员,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共计80余人开展了一场主题教育理论测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学习考试活动,大家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主题教育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试题以简答题为主。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展开,重点检测党员干部自9月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成效,验收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让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当天,马坡岭街道党工委同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这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邀请了长沙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全建业授课。全建业围绕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形成逻辑、中国共产党实现初心使命的路径探索、践行新时代初心使命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回顾了建党98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风雨兼程、持续奋斗,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多措并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加大力度全方位聚焦民生难点、热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民生问题。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促进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