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岳麓山下建房市民质疑 施工方称不在风景区内
长沙岳麓山下建房市民质疑 施工方称不在风景区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0-23 点击:

(10月23日,岳麓山山脚,几名工人正在拆除护坡上的砖石,一旁停放着一台大型挖机。)

  10月23日,市民曹嗲嗲爬岳麓山时发现,岳麓山脚下被挖了很大一个坑,还有施工队伍入驻,机器轰鸣。

  上午,岳麓山北大门前行约1公里后,山脚下传来一阵阵机器的轰鸣声。远远望去,山脚下一片土黄,俨然是一处工地。几名工人正在拆除护坡上的砖石,一旁停放着一台大型挖机。

  从岳麓区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据他们了解,正在施工的是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并不属于风景区的范围,“下午我们会派人去现场查看,是否超出范围。”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办公室黄主任表示,在建的是湖南省中医医疗保健中心,正在进行边坡支护工程,“我们是在自己的红线范围内,不会超范围施工。”

新闻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