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龙湖 下一站 社区“冻龄”
长沙龙湖 下一站 社区“冻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01 点击:

9月中旬,长沙龙湖正式启动2019年善居计划,湘风原著、璟宸原著再次掀起了一股爱家变革。10月30日,善居计划“爱家焕颜”部分已加载至90%,而11月“社区冻龄”行动将再接档,继续为长沙龙民业主们提供善居服务。这,就是“龙湖式幸福”。

从2017年起,长沙龙湖善居计划至今已迎来了活动的第3年,在这期间,通过不断的进行客户调研,善居计划的执行方案也随着业主的需求得以不断调整与优化,服务的业主户数也在逐年增长,3年来平均业主满意度均在98%以上。

 

从1997年起步阶段开始,龙湖即已秉持“善待你一生”的企业理念,将物业服务当做行业来经营。“满意+惊喜”早已是龙湖物业深入人心的标签。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行业领先的智慧物业云、健全的品质保障系统、优秀的人员组织文化,全价值链服务解决方案……龙湖以极具个性的主动式服务赢得了业界与公众的肯定与赞誉。

为了让更多的房子在时光变迁中获得“历久弥新”的效果,龙湖将多年来的社区运营经验进行总结,制定出一套“善居计划”,旨在为龙民业主带来更为舒适的生活空间。2019年,长沙善居计划持续进行中,社区“冻龄”大改造,敬请期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