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刚上班一星期 长沙男子私刻公章卷走十万租金跑路
刚上班一星期 长沙男子私刻公章卷走十万租金跑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1-19 点击:

  刚到投资公司上班一星期,男子就私刻公章,随后骗走公司下12家租户近十万元租金携款逃跑。11月19日,从东风路派出所了解到,接到公司报警后,民警即刻介入调查。17日下午就抓获了李某,并追回了7万余元的余款。

  据租户王先生介绍,他通过该投资公司找到了德雅路的一间门面,做饺子馆,“生意还可以”。11月8日下午,该投资公司管理人员李某带着一名女性到店里来,声称自己要收租金。因为王先生曾经在公司里见过李某,并且当时李某携带着公章,没有起疑心的王先生就向其缴纳了近万元的租金。

  随后,又有11家租户陆续向李某提交了近十万元的租金。

  “才来我们公司不到一个礼拜。”公司一名员工介绍说。

  接到报警后,民警锁定了嫌疑人。通过调查,警方发现李某有重大嫌疑。17日下午警方在火车站旁边的一宾馆内发现了李某的身影,并追回了7万余元的余款。

  据李某交代,他曾经因盗窃被公安机关两次打击处理过。

  目前,李某因涉嫌侵占公司财务,被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