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岳麓区双拥共建基地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长沙市岳麓区双拥共建基地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4 点击:

长沙市岳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湖南兰天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岳麓区双拥共建基地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

11月13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湖南兰天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岳麓区双拥共建基地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长沙市岳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参与了此次授牌仪式。

作为岳麓区首家双拥共建阵地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表示,兰天集团将充分利用集团所属的“三馆一厅”基地,不断创新宣传教育方式,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一条龙式服务,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把基地建设成为让退役军人满意,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双拥、就业创业教育场所。

刘勇指出,此次授牌是岳麓区双拥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长沙市岳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汤国华作为广大退役军人中一员,带领兰天集团在全区发挥了支点作用,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氛围,激发全区军民开展双拥工作的热情,做出了卓著的贡献,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广大退役军人开展就业创业指明了一条新路。岳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也会加强协调指导,进一步拓宽双拥载体、丰富双拥内容、营造更好的双拥氛围,努力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阵地,为全区现、退役军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