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男子神秘失踪 家门口惊现神秘小车和“血脚印”!
长沙宁乡男子神秘失踪 家门口惊现神秘小车和“血脚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5 点击:

11月8日早上9点

湖南宁乡坝塘镇一栋两层民宅惊现大量血迹

和神秘“血脚印”

屋主周某离奇失踪

“我打开门一看,就看到一滩血,墙上、窗户上都有,门口还有一滴滴的血印子,还看到两三个血脚印。”周某的弟弟表示,11月8日,他来到哥哥家门口时,见到哥哥的车辆横停着,车门打开,车辆转向灯还不停闪烁,但此时哥哥并没有在车上,于是他就进屋查看,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房间内留下的血迹

现场留下的脚印

家人发现周某失踪后,多番寻找无果便报了警。

经警方调查,周某家中血迹为周某所遗留,脚印则另有其人。

周某家地处偏僻沙场,平时很少有外人进出,虽然家中没有明显翻动痕迹,但手机、手表以及数千元现金丢失。

家人怀疑父亲的神秘失踪与熟人有关。

“五天了,都没有找到人,生死未卜可以说是。”周某的女儿说到父亲,情绪几度崩溃。

很快,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发现,案发当天上午8点至9点,一辆吉利小车曾多次出现在周某家附近,行迹十分可疑。

“就是这辆车,8点13分来到我哥哥家里,离开的时候,手上好像有东西,一般的皮肤不可能那么白,我说肯定手上有东西,然后,我们厕所有一块毛巾,没有看到了。除了白以外,上面还有一点点红,可能是血。”周某弟弟表示。

同时,周某的女儿也察觉这辆吉利小车有点眼熟。

周某女儿表示,“我爸这个人不管谁跟他借钱怎么样,他能帮就帮,他也不会去逼账或者怎么样。这辆车的车主名叫彭某,与父亲关系十分要好,不久前,彭某曾向父亲借过一万元现金,约定三天偿还。

经过调查,警方初步确定周某的失踪与彭某有关。警方发布协查通报,对彭某展开全力搜捕。

截至昨天晚上六点左右,记者得到最新消息,彭某在娄底新化被警方控制。

周某现在身在何处,是否已经遇害,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