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通报拓宇混凝土质量问题 涉事企业被立案调查
长沙通报拓宇混凝土质量问题 涉事企业被立案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7 点击:


2019 年 11 月 16 日下午,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 " 关于湖南拓宇混凝土有限公司混凝土质量问题涉事项目核查情况的通报 ",全文如下:


2019 年 11 月 9 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湖南拓宇混凝土有限公司混凝土质量问题的情况进行了通报,现将尚未公布现场检测核查结果的 37 个项目情况通报如下:


经湖南湖大土木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长沙市城市建设科学研究院等检测机构现场检测核查,37 个项目中,有 32 个项目混凝土强度满足设计要求,其中望城区 21 个,湘江新区 10 个,高新区 1 个。另有高新区祺鑫星座项目、中梁 · 长沙市岳麓区 053 号地块项目二标、湖南家辉遗传与生殖专科医院项目二期,望城区宝湾国际电商物流港项目、思源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一标段共 5 个项目正在检测鉴定中。


经专家组对新城国际花都五期三标 C10 栋问题混凝土初步调查发现,湖南拓宇混凝土有限公司在混凝土生产过程中未严格按国家标准规范要求进行质量控制;施工单位违反规范强制性条文,在混凝土浇筑过程中有随意加水现象。目前,望城区公安机关已对涉事企业立案调查,并对其法定代表人代某某采取了强制措施。有关部门已启动对行业监管单位的问责调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一步对涉事问题项目责任主体依法调查处理,并督促整改处理到位。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组织市、区两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分组对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及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和施工行为开展全面检查。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 年 11 月 16 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